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暨冰雪体验季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刘鑫鹏 2019-12-25 16:50:00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大鹏 见习记者刘鑫鹏)12月25日,保定市满城区冰雪运动进校园暨冰雪体验季活动启动。来自满城区实验小学、满城小学、神星小学的3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冰雪运动进校园暨冰雪体验季活动,是该区积极响应“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要求,实现“到2022年全区1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助力2022年冬奥会,扎实有效地开展以“冰雪”为载体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

  当日,在活动现场,冰雪运动教练进行了精彩的滑雪表演,并分组对师生开展冰雪运动知识和滑雪技能培训。300余名师生与冰雪世界零距离接触,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欢笑声溢满滑雪场。

  满城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冰雪运动教学,让广大师生掌握冰雪运动的技能,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争作冰雪文化的传播者、示范者。

关键词:满城,冰雪运动,体验
责任编辑:刘鑫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