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张古江到保定调研指导包联企业时要求
找问题 强服务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华
2019-12-05 18:23:42
分享:

  12月4日,副省长张古江到保定调研指导包联企业。这是张古江(右二)在晨阳水漆博野工厂了解该厂产品特性。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河北日报记者 徐华)12月4日,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到保定调研指导包联企业,先后到大成(博野)机械有限公司、晨阳水漆博野工厂、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市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张古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找问题、强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根据企业需求精准施策,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技术创新、企业融资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国际视野,顺应发展趋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产业升级、延长产业链条。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引进、用好高端人才,搭建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拓展市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产业升级,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关键词:张古江,保定,包联企业,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