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张古江在任丘调研督导殡葬设施建设工作时要求
加快殡葬设施建设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殡葬服务需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岚山
2019-10-18 18:45:0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河北日报记者 张岚山)10月18日,副省长张古江赴任丘市调研督导殡葬设施建设工作。张古江要求,加快殡葬设施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殡葬服务需求。

10月18日,张古江赴任丘市调研督导殡葬设施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这是会议现场。 见习记者王日成 摄

  张古江实地调研了任丘市殡葬设施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会议,对沧州、保定、廊坊有关县(市、区)殡葬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张古江指出,要把加快推进殡葬设施建设,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检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既定建设任务。

  张古江要求,要卡死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完成想办法,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一环紧扣一环地高效推进。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强化部门联动,提高审批效率,尽快开工建设。要抢抓入冬前的施工季,并联推进外围交通、绿化等辅助性工程,所有工作往前赶。要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倡导新风正气,促进移风易俗,争取理解支持。要强化上下联动,坚持问题导向,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配强工作专班,层层分解任务,强化督导问责,实行清单式管理和项目化推进。

关键词:张古江,殡葬设施建设,督导建设,调研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