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张古江:举办一届高水平成功的国际被动房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华
2019-03-22 23:49: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河北日报记者 徐华)3月22日,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碑店市就做好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他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把本次大会办成高水平成功的大会。

  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泛、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绿色建筑发展大会,被誉为世界建筑领域的“奥林匹克”。今年9月,大会首次走进亚洲、落地中国。张古江实地考察了列车新城、住宅公园等被动房项目,详细了解大会筹备情况。他要求,明确目标,把握方向,按照“精彩在展示,实效在招商,成功在安全”的要求做好筹办工作。主体责任要压实,组建强有力的工作机构,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好。顶层设计要科学,精心做好整体方案及招商等细化方案,形成“1+N”方案体系。协调机制要完善,省、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凝聚办好大会的强大合力。招商工作要精准,围绕项目合作、技术合作、人才引进等进行招商,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发挥好大会平台效用。风险防控要到位,依法依规做好筹备工作。要以承办此次大会为契机,展示河北在绿色建筑方面的新探索、新成果,展示河北改革开放的新成就。

关键词:保定,高碑店,被动房,张古江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