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侨联携手侨企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刘馨遥
2019-11-30 11:50:00
分享:

  保定市侨联一行向2位听障人士赠送了“魏基成天籁列车”的助听器。 刘馨遥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刘馨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7日上午,由保定市侨联党组书记庞颖带领河北加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分众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侨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定绿之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五家侨企及市侨联机关全体,一行20余人赴涞源县金家井乡梁家庄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暨侨企捐赠公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保定市侨联一行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物品。 刘馨遥 摄

  在走访中,保定市侨联一行详细地了解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当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向他们讲解了国家扶贫政策。

  保定市侨联一行向当地村民讲解国家扶贫政策。 刘馨遥 摄

  老乡们纷纷表示,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自己的日子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此次活动为43户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和水果,总价值8600元, 并为2位听障人士赠送了“魏基成天籁列车”的助听器。

  保定市侨联发放慰问物品。 刘馨遥 摄

  保定市侨联一行还参观了黄土岭战斗遗址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回顾这段红色历程,机关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归侨侨眷了解了历史、铭记了历史,深刻理解了爱国主义的丰富内涵,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之情。

  据了解,保定市侨联将继续发挥侨界引领作用,团结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聚焦中心工作,服务保定市发展大局。

  保定市侨联一行参观黄土岭战斗遗址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刘馨遥 摄

关键词:保定,侨联,脱贫攻坚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