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省侨联到保定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周稳
2019-11-30 11:50:00
分享: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到保定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稳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周稳)11月28日至29日,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一行三人到保定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期间,包东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保定市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

包东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稳 摄

  28日下午,保定市侨联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保定市侨联党组书记庞颖主持,包东作宣讲报告。

  保定市侨联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周稳 摄

  会上,包东指出,要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要做侨联组织改革的推动者;要深入了解中国侨联对侨联组织建设的顶层设计,织好“两张网”,建好两个机制。

包东一行到保定市侨联机关进行座谈。 周稳 摄

  会后,包东一行到保定市侨联机关就加强侨联委员会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

  29日上午,包东一行慰问了保定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包东一行慰问保定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 周稳 摄 

关键词:保定,侨联,宣讲,全会精神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