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扶贫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务求实效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22 15:42:30
分享:

  保定市扶贫办连日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下真功求实效。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市扶贫办第一时间召开党组织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探索制度创新,提高扶贫领域制度建设水平和治理能力,为不断满足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在专题学习基础上,市扶贫办坚持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党组成员带头学,支部跟进学,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组织市办人员和扶贫工作队长深入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中进行宣讲。同时,市扶贫办全面结合瞄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重点难点,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脱贫攻坚制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各项制度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协调配合有关县和部门,总结推广“爱心扶贫超市”“孝老扶弱基金”等防贫新模式,积极探索创新长效机制。

关键词:保定,扶贫,务实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