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团保定市委举办“青年大学习”专题培训班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9 15:38:00
分享:

  为期两天的团保定市委“青年大学习”专题培训班近日在易县开班。

  团市委邀请来自省团校、市委党校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多位专家教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经典著作以及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共青团历史进行系统讲解,120余名团干部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团市委创新开展“团干部+优秀青年”的培训模式,旨在不断加强团干部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在提升我市团干部综合素质同时,让青年参与培训全过程,进一步拉近团干部与青年的距离,让团干部走近青年、让青年走进共青团,切实提高团干部和广大青年的学习意识和理论水平,营造“青年大学习”的浓厚氛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青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键词:保定,青年,学习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