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13家企业获“质量典型标杆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满
2019-11-20 17:41:5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晓满)11月20日,保定市质量典型经验交流会在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该市各县级局质量工作负责人、13个获奖企业代表、52个受聘专家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现场。见习记者王晓满 摄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2019年保定市质量典型标杆示范单位授奖和质量管理专家聘任决定的通知》,并为质量典型标杆单位和管理专家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聘任证书。其中,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保定汽车总站、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河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荣获“2019年保定市质量典型标杆示范单位”。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运集团汽车总站郭娜陆地航空班、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和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代表县级局、获奖企业、受聘专家作大会发言。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省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会精神的重要措施。通过树立质量典型标杆的做法,使全社会更多单位参与到追求标杆、树立标杆的氛围中。此外,通过经验交流,更好地推进先进质量管理理念进入更多企业,助力保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保定,质量,交流会责任编辑:王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