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台上讲得带劲儿 台下听得过瘾
保定徐水有个“巾帼”宣讲团深入浅出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琳 张洁 李娜 刘鑫鹏
2019-11-19 20:14: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姚琳 张洁 李娜 见习记者刘鑫鹏)11月18日,在保定市徐水区高林村镇麒麟店村的省级示范妇女之家里,该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团成员台上讲得带劲儿,台下80多名基层妇女代表听得过瘾。

  保定徐水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团宣讲现场。姚琳 摄

  宣讲团成员用当地方言深入浅出地读原文、讲政策,结合妇女同胞们的身边事儿,时不时拉拉家常,一个个大道理讲成了一个个小故事,赢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宣讲结束后,大伙儿感觉意犹未尽,围在一起畅聊。“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从我们过的日子中就能切身感受到……”麒麟店村妇女小组组长刘文义感慨地说,“我结婚时,购置了一辆自行车,当时就已经高兴得不得了。咋说俺也想不到,现在家里住着宽敞的大房子,进进出出有小汽车,这生活变化太大了!”

  55岁的陆俊荣家里种了三个蔬菜大棚,每年收入10多万元。她不但是种菜好能手,还是村宣传队的文艺骨干。她说:“日子好了,还要把党的政策宣传好,多为村里做点事儿。”  

关键词:保定,徐水,宣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