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保定干部群众中反响强烈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5 15:44:00
分享:

  连日来,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在保定市干部群众中持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做到坚信制度、维护制度、尊崇制度、敬畏制度、践行制度,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

  “检察机关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肩负着重要职责,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市人民检察院广大干警表示,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持续更新检察理念,深耕监督主责主业,以“检察产品质量年”为抓手,发掘培育一批更多更优更实的检察产品、检察精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扎实推进法治保定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突出工作重点,时刻紧绷“三农”这根弦,对标对表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尤其是在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猪稳产保供、奶业发展等民生工作上狠下功夫。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紧紧围绕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环境污染防治、产业扶贫、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农业农村系统自身建设和农业农村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人社局迅速行动,对中央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行层层学习传达,要求全系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全会精神,并将其转化成工作动力,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落实到每一次服务里。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立足本职,倾情奉献,热情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团市委党员干部掀起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引领广大青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捍卫者,做国家治理的积极参与者,做现代化治理能力的主动学习者,凝聚青春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开创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会为下步工作提供了遵循,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提升城市品位。”竞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落实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我加压,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与区直部门和乡(办)的协调联动,强力推进道路清扫保洁、门前三包、街长制、网格化管理;落实长效管理责任,打造城市管理工作亮点,营造靓丽整洁的城市环境卫生和规范有序的市容秩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全会,精神,反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