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环保

赵桂良带队调研保定绿色建筑发展情况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4 16:11:07
分享:

  11月13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到高碑店市和莲池区,就保定市《〈关于加快推进保定市绿色建筑的议案〉的决议》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保定市绿色建筑的议案〉的决议》落实情况报告,并到高碑店市的奥润顺达门窗博物馆、国家住宅公园体验中心、列车新城项目,以及莲池区的兰溪九章现场观摩,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决议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调研组一行对保定市该项决议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赵桂良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聚焦新目标新使命,自觉将工作目标与党中央战略决策统一起来,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绿色建筑发展事关改革发展大局,涉及多部门、多领域、多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质量监管,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有利于绿色建筑发展的浓厚氛围,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发展,真正把人代会议案办理好,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