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举办金秋招聘会 共提供4800余个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琛
2019-11-14 17:30:3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琛)11月13日,易县2019年金秋招聘会在县文化广场举办,北京京东物流、天津长城汽车、河北长城人寿等来自京津冀的90余家企业,共提供涉及机械制造、酒店管理、安保服务等就业岗位4800余个。来自全县28个乡镇(处)的1200余名求职者参加活动,140余人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3人。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张琛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搭建京津冀交流发展平台,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促进县域发展,是继年初春风行动招聘会后又一次大型就业招聘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面对面咨询等方式积极向应聘者推介公司情况、用工需求及职业发展方向,深受求职者欢迎。

关键词:易县,招聘会,岗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