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强化白求恩精神传承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建军
2019-11-14 16:10:00
分享:

参观白求恩纪念馆现场。 肖建军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肖建军)11月13日,保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各处室(站、中心)负责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委属卫生健康单位分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及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到唐县白求恩纪念医院参加全国白求恩精神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参观白求恩纪念馆,追寻英雄足迹,追忆先烈英魂。

  据了解,保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白求恩精神,增强卫生健康单位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不忘卫生健康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白求恩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近距离感受了白求恩同志战争年代的工作环境。一张张医学图解,一件件医疗器具,一幕幕工作场景,让每一个人深切感受到了白求恩同志不惧艰难困苦,救死扶伤的伟大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医疗工作风格,也让大家的心灵和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白求恩同志的敬仰和崇拜之情,增强了作为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应尽责任和义务的理解,激发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心灵再次受到碰撞,思想再次深受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定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卫健委,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