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葵芳
2019-11-14 16:10:47
分享:

会议现场。 马葵芳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马葵芳)按照保定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日前,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酒春惠以《医院建设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为题,从医院面临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与对策举措三个方面,谋划出医院的定位和未来发展目标,明确了医院发展方向。该院各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在充分调研、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形成了相关调研报告,分别以《对医院兼职党支部委员作用发挥情况的调查》《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关于进一步规范外来器械消毒管理的调研》《关于医院资产管理工作的调研》为题,进行了调研成果的交流发言。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情况,广泛深入科室、了解掌握实情,分别以《医院党员干部思想状况的调查》《关于当前形势下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的调查》《从门诊细节入手,提升门诊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勇当职责使命,换发创业精神》《党支部如何在基层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交流调研情况,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要求大家将主题教育创新理念进一步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原动力,要围绕检视梳理的问题进行对标对表,按照思路举措,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动真格、使真劲、见真效,持续抓好整改,推动该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关键词:保定,三中心,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