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市政府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上强调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加快推动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21 17:19:17
分享:

  10月18日,市政府召开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听取扫黑除恶六个重点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传达全国产业扶贫推进会议和河北省产业扶贫暨贫困县退出工作调度会议主要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保定市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工作方案》以及保定市当前就业形势和应对措施等。

  郭建英指出,70年的历史长河,见证了国家从一穷二白逐渐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史征程,也告诉我们,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国的各项事业才能取得根本胜利。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激情和热情,转化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努力带领广大群众主动作为,努力奋斗,加快推动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

  郭建英强调,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对于增强区域发展协同性、拓展区域发展新空间、推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要抢抓当前保定市面临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促进保定市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郭建英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就业工作关系民生福祉,关系社会稳定,要认清形势、摸清底数,有针对性制定相关政策,鼓励更多劳动者通过创新创业实现就业,切实兜住兜牢就业底线,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