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以优异的发展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18 17:26:15
分享:

  10月17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对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整改落实。

  当日,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来自不同领域的基层代表和市政府参事代表参加会议,大家围绕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就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郭建英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予以积极回应。他说,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大家本着专业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出大家对市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对保定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到我们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去,体现到市政府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中去。

  郭建英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最终还是要落实到发展上,落实到我们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勇于担当上。作为地方政府,促进地方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期盼,永远是我们的主责主业。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激情热情、斗志勇气,转化为推动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能力信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不断开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发展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郭建英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住民生底线,办好惠民实事,解决群众难事,聚焦聚力解决群众的难点、痛点、堵点、焦点问题。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各级干部战斗力。按照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教育政府系统各级干部牢记“两个务必”,坚持为民务实清廉,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亲”“清”分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生活方式,坚持求真务实,大兴实干之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