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督导主城区市政道路和绿化建设时强调 提升承载能力 营造优美环境 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城市短板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30 11:05:00
分享:

  9月27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就主城区市政道路和绿化建设进行督导。郭建英强调,要提升承载能力,营造优美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城市短板。

  繁花似锦、游人如织。改造提升后的竞秀公园吸引了大批市民跳舞、健身、游园留影。郭建英沿公园道路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听取工作介绍,并到公园内刚刚建设完成的苏式园林参观,对工作给予肯定。郭建英表示,竞秀公园承载着众多保定人民的记忆,要继续坚持精细化管理、人性化管理,为市民提供更多便利。

  随后,郭建英查看了隆兴西路和瑞祥大街北延建设情况,要求加快施工进度,攻坚克难,早日完工。对于已经主体完工的道路,要加快建设配套设施,让市民早日共享发展成果。郭建英表示,在今后的路网规划中,要增加小街道的规划设计,通过四通八达的小街道缓解交通压力,畅通出行。

  沿永华大街、北二环、隆昌路、恒祥大街、七一路行进,郭建英查看沿街绿化情况,并实地检查白洋淀大道绿化施工现场、保定东站广场绿化施工现场、北三环绿化施工现场,听介绍、看规划、解难题。郭建英表示,白洋淀大道和北三环作为保定连通雄安新区的重要道路,要切实提高绿化水平,坚持简约原则,充分吸收先进地区的绿化经验,对标雄安标准,体现保定特色,用心研究、用心规划、用心建设,努力实现功能与景观的有机结合,打造标杆工程。保定东站是城市“窗口”,在绿化建设中要注重风格的协调统一,精心布置,精细管理,让乘客便利出行、舒心出行。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奎一同督导。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