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始终保持昂扬工作状态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6 17:36:00
分享:

  9月15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在高碑店市主持召开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郭建英强调,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要始终保持昂扬工作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高碑店市和奥润顺达集团汇报大会筹备进展情况,会务公司汇报大会开幕式设计方案,各工作小组组长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郭建英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办好大会,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但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相比,与社会各界对大会的期盼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需要我们继续保持昂扬工作状态,进一步细化任务,在工程上保质保量、在环境上增绿填色,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郭建英强调,大会筹备工作总的原则是精心精细、精益求精、务求全胜。各工作组要做到人员到位、目标定位,品质提升、工作提速,办事用心、工作精心,主动作为、积极担责,聚焦重点、聚力干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前,郭建英到住宅公园体验中心、中国国际门窗城、国家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高碑店列车新城项目、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等地实地调研。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副市长张志奎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