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安国市残联与高阳县残联开展残疾人互联网+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纯
2019-10-12 16:27:00
分享:

  开班典礼现场。 郑纯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郑纯)10月12日,由安国市残疾人联合会和高阳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残疾人互联网+培训班在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保定残校”)开班。来自安国市和高阳县的近二十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高阳县和安国市户籍的,处于就业年龄段,有一定就业能力,并有就业需求的残障人士。培训课程主要针对平台数据录入、网上店铺运营,以及云客服和大数据运营等内容展开教学。结业后,该校将根据学员自身情况安排居家就业或推荐集中就业。

  据了解,保定残校高度重视学员就业安置工作,设有专职就业处,全方位解决学员的就业问题,并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多年来与京津冀地区,近千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以保证每一位学员结业即上岗,对口就业,并为创业学员提供货源及技术帮扶,为每一名学员提供就业助力。

  来自安国市的学员李伟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感谢残联和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有了一个学习技能、实现理想的机会。”

关键词:保定,培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