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供水总公司组织参观主题教育党史图片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敏 李苒
2019-10-12 17:38:5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敏 李苒)近日,保定供水总公司组织司属各支部赴保定市博物馆集中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图片展。

  展览以“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以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为主线,通过200多幅图片和2万多字的解说全面展示了保定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呈现出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身影,展现了保定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和突出成就。

  此次参观,广大党员对保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真切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城市供水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供水,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