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汇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周绍谦
2019-09-30 18:46:10
分享:

活动现场。 李红叶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红叶 见习记者周绍谦)9月29日,唐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汇演活动。唐县税务局、唐县人民医院、唐县第二幼儿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的16个合唱队,共计700余人欢聚一起,用歌声为祖国献礼。

  活动现场,《国家》《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据悉,唐县县委宣传部、唐县文化和旅游局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先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进校园进机关进乡村、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唐县风光摄影展、诗歌朗诵会、职工合唱比赛等60多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三万多名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其中。

关键词:唐县,歌咏汇演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