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一中心医院举办主题“红歌会”唱响初心使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宇 姚占刚
2019-09-27 16:01:00
分享: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红歌会活动现场。 姚占刚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宇 姚占刚)医路同行守初心,护佑健康担使命。9月26日下午,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汇演活动。该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据了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党办室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全院26个党支部参与汇演。

  演出前,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淑芹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致开幕辞。据她介绍,过去的几十年,迎着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的东风,作为公立医院的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从病床120余张,50名医护人员,到如今发展成为河北省区域医疗中心之一,服务患者能力持续增强。

  站在新的起点,郭淑芹满怀信心地说,致敬70年,献礼新中国,该院总院门诊区域即将如期完工,东院项目建设破土而出,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院要以服务患者为己任,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卫生工作方针部署,以新时代医者担当诠释初心使命。”

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红歌会活动现场,该院领导班子与演职人员合影。 姚占刚 摄

  当日,由该院离退休老同志演绎的经典红歌《长征》奏响了整场活动的序曲。《东方红》《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大海航行靠舵手》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振奋人心的歌曲将活动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18首经典曲目,历时3个小时的精彩演出,炽热的家国情怀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最终,整场活动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在演出开始前,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颁奖仪式。

关键词:保定,一中心,初心使命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