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宁
2019-09-26 18:25:01
分享:

  会议现场。 李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宁)9月25日,唐县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启动暨培训会议在唐县人民医院召开,标志着唐县医院感染管理体系逐步健全。

  在启动仪式会上,唐县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副主任、唐县中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邢军彪宣读《唐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成立唐县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该中心将挂靠在唐县人民医院。唐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晓红指出,该中心要切实做好培训、指导、学习、交流工作,将该县院感工作推向新台阶。

  启动仪式结束后,保定市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任刘丽萍,保定市护理学会消毒供应专业委员会主委陈玉萍,针对当前基层医院存在的院感问题进行专项培训。唐县人民医院肿瘤血液科护士长李云霞对“安全注射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关键词:唐县,医院,质控中心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