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中学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春晖 赵大鹏
2019-09-26 18:25:02
分享:

  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春晖 赵大鹏)近日,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中学组织200余名师生,来到省级国防教育基地——满城区八大岭航空博物馆,开展以国防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在八大岭航空博物馆广场,师生们首先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并认真聆听该馆馆长韩文斌的国防航空知识讲座。坨南乡中学负责人向韩文斌授牌,将该基地定为坨南乡中学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基地。

  随后,师生们参观博物馆室内展厅和露天展区,了解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史,聆听航空英雄的事迹,真切感受70年来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祖国国防事业的强大,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报效祖国。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用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赞美新时代幸福生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多年来,坨南乡中学一直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该校在八大岭航空博物馆的帮助下,建立了国防教育展室,定期对孩子们进行国防教育,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强军梦和航空梦。2017年,该校被认定为省级国防教育示范学校,2018年,又晋升为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关键词:保定,爱国,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