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阳开展“我为城市文明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2019-09-25 20:20:1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杨瀰)9月25日,高阳县举行“我为城市文明做贡献”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300余名志愿者将开展扶贫济困、文明交通、重阳敬老、关爱自然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高阳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城市文明做贡献”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将深入开展邻里守望、奉献爱心、关爱自然、文明交通、学习雷锋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在全社会积极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促进高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做贡献。据悉,该县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6个月。

关键词:高阳,文明,志愿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