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举办狼牙山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通
2019-09-24 20:38:2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文通)9月20日至21日,100余家国内大型旅行社的主要负责人齐聚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参加狼牙山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活动。

  在活动现场,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狼牙山文化博物馆三大展厅,培训基地开展仪式教学、实践教学、情景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的相关内容,以及取得的实际成效。据悉,培训基地位于狼牙山核心景区,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可同时接纳200人培训,是狼牙山地区唯一一家革命传统教育培训机构,外设16个教学点,先后有3万余人次来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日下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狼牙山文化博物馆、北娄山烈士陵园、北淇村“血井”遗址,以及万亩花海田园。21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五勇士陈列馆,并登临狼牙山,实地感受狼牙山景区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

关键词:易县,狼牙山,文化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