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省青年技能人才联盟成立大会在保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兰娅 田录贤
2019-09-24 20:38:2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兰娅 田录贤)9月22日上午,第十五届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技能比赛河北省初赛颁奖典礼暨河北省青年技能人才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北科技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52名参赛选手、大赛组委会成员、裁判员、教练员以及在校大学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上,公布了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同时,共青团河北省委决定成立河北省青年技能人才联盟。河北省青年技能人才联盟的成立将为全省各行业各领域青年技能人才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着力培养一批青年高技能人才骨干队伍,引导青年技能人才在河北建设经济强省、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来自河北钢铁承钢集团的王志明代表参赛选手,向参加大赛的全体人员和全省青年发出倡议。他说:“我们要以高技能人才为榜样,立即行动起来,珍惜难得机遇,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能,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展示新时代职业青年的良好形象,争当河北大工匠、大能手;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把爱国之心、强国之志转化为建设技能强国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做无愧新时代的青年技能人才。” 

关键词:青年,大赛,技能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