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到顺平帮扶村走访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冬 李浩
2019-09-18 16:28:17
分享:

供水干部入户慰问。王冬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冬 李浩)近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定点扶贫村顺平县大悲乡西大悲村开展扶贫慰问。

  慰问组首先到达供水总公司定点扶贫工作队驻地,了解驻地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随后,驻村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简要向慰问组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慰问组成员分别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的具体困难,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依托国家扶贫的好政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向村干部了解情况。王冬 摄 

  据了解,作为市属国有企业,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多年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结对帮扶”原则,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并结合供水企业实际情况,通过驻村帮扶、公益捐赠等多种方式,认认真真扶贫,踏踏实实攻坚。

关键词:保定,供水,慰问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