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乾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有机认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淑娜
2019-09-17 11:41:32
分享:

俯瞰阜平大道农业生态示范园。 肖淑娜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肖淑娜)9月16日,河北建设集团消息,其下属公司——河北乾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植物生产有机转换认证。在本次有机产品认证过程中,乾元公司的梨树、苹果树及以上产品的生产过程均符合有机认证的实施要求,获得有机转换认证证书。

  据悉,由乾元农业公司开发整理的大道农业生态示范园位于阜平县城东南七公里的大道村,与阜东产业园区隔河相映,主要为山地梯田,占地规模超万亩,耕地面积9000余亩,以精品梨产业为主。园区内不使用任何除草剂或者农药,利用人工除草和天然肥料照料果树,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有机。今年,园区内主打产品新梨七号、玉露香梨、雪青梨等品种已相继成熟,销售火爆。

  此外,乾元农业公司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果树种植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和利用当地田园风光、农耕文明、历史文化等资源优势,正加快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建设,一个现代化的大型现代山地生态农业产业园区已初具雏形。

关键词:阜平,有机认证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