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曲阳县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8 14:04:0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苏杭)近日,曲阳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及气象部门安排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曲阳县气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聚焦主题主线,打牢思想理论基础;紧盯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全县气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关键词:曲阳,气象局,动员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