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徐水区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力创发展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新平
2019-09-17 16:37:0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王新平)保定市徐水区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徐水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要求,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坚持问题导向,该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三深化三提升”、“讲、转、强、抓”等活动,着力推进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引导全区各级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践行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的斗志,鼓足干事创业的精神,勇于担当,提升发展速度,开创徐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保定,徐水,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