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郭建英: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6 17:36:00
分享:

  9月12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传达全省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关于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落实措施》《保定电网发展规划(2019—2035年)》《保定电网规划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

  郭建英指出,今年以来,保定市全力稳运行、抓项目、促发展,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在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中,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抓发展、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抓经济运行争进位,抓项目建设增动力,抓转型升级提质量,抓城市建设补短板,抓脱贫攻坚惠民生,抓营商环境强服务,不断增强发展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践行初心使命。

  郭建英强调,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强化防范,坚决贯彻“隐患就是事故”的指导思想,突出工作重点,对重要时段、地区、工程、人员、路线等逐一制定工作方案,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郭建英强调,电是城市的动力之源,是城市诸多发展要素中最重要的要素之一,对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做好电网规划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对电网建设的支持力度。要加快项目建设,建立常态化沟通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难点问题,确保电网发展规划高效有序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