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全市扬尘污染专项治理调度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2 13:59:45
分享:

  9月11日,保定市召开全市扬尘污染专项治理调度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力推进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保定市政府领导肖占乐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形势依然严峻。抓好扬尘污染管控对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管控扬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不动摇,持续用力不松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扎实有效的措施,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措施做扎实、做到位。

  肖占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属地治理和部门监管责任,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全面建立问题动态整改台帐,一事一盯办,一事一挂帐,必须监督企业全面彻底的整改到位;要强化举措,深入推进扬尘污染管控,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要树立经常抓、长期抓的思想,坚决克服临时性观念,在精准、精细、精确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严控道路扬尘,做好工业企业料堆场规范治理工作,找准短板弱项,持续发力攻坚,推动全市扬尘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保定,扬尘,污染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