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3 22:51:13
分享:

  9月11日下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誉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的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就是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就是要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马誉峰强调,要按照党中央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之基;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想办法、解难题;要坚持为民履职,高质量完成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要完善党建机制,加强自身建设,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积极奋进向上、风清气正的人大机关良好政治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有序推进。要把主题教育同依法履职尽责、担当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与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将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转化为实际成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桂良、刘峰、陈春霞、康爱民,秘书长谢永军出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志军出席并讲意见。

关键词:保定,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