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3 22:51:13
分享:

  9月11日,保定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实干担当、奋发作为的迫切需要。宣传部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先行部队,有责任、有条件、有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杨宝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四个到位”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领导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取得实效。

关键词:保定,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