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召开“空心村”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1 14:56:57
分享:

  9月10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召开全市“空心村”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要求,认真学习研究省、市对“空心村”治理的实施方案,健全组织机构,摸清详细底数,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扎实开展。

  李俊岭指出,各级对“空心村”治理工作高度重视,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工作担当,真正抓出成效。他要求,各成员单位尽快建立工作专班,明确一个主管领导、一个处室、一个联络人员,同时指导各相关县成立相应专班、相应的组织机构。聚焦重点村,在摸清底数基础上,建立“一村一策”整治方案;要加强与上级和各县沟通,加强单位内部整合,加强部门协调,深入学习研究政策,对照目标,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保定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全市“空心村”治理工作情况。

关键词:保定,空心村,小组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