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杨伟坤在教师节走访慰问保定市一线教育工作者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1 14:56:51
分享: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保定市部分学校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教育战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杨伟坤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幼儿园、厚福盈小学、二中分校等地,实地察看学校教学环境、硬件设施等情况,听取工作人员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的介绍,面对面与广大教师亲切交流,倾听一线教师心声,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杨伟坤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生之首,不仅关乎国家发展,更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教师则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学生的引路人。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更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教师,教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