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8000余人齐唱红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19-09-10 16:38:1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9月9日上午,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3周年典礼。在现场,该校8000名师生和家长、100余受邀学校代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航拍典礼现场画面。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供图

  当日9时许,典礼在咚哒鼓《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北京市八一学校校长兼保定分校校长沈军介绍,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成立三年来,在校园建设、师资队伍打造、品质课程开发、社会责任担当方面成果显著。随后,他还介绍了学校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为获表彰教师颁发证书。 见习记者王日成 摄

  此次典礼以传薪火,品质文化铸家国魂;尚五育,品质课程育接班人;共成长,品质八一担中国梦三个篇章展开。期间,该校还对年度品质教师、年度品质家长和品质学生进行了表彰。

关键词:保定,八一学校,表彰,红歌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