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电谷酒店一汽车突然起火 工作人员合力救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真
2019-09-02 16:57:55
分享:

  酒店工作人员及时使用消火栓灭火。甄真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甄真)8月31日17时40分许,保定电谷国际酒店值班经理王森林按照惯例进行巡查时,突然发现停在酒店广场的一辆电动汽车引擎盖处冒着滚滚浓烟。当时,该车司机师傅已经慌了神,情况十分危急。

  王森林见状立即通知同事到达现场救火。同时,他还拨通消防指挥中心电话申请支援。不久,汽车浓烟处隐约可见明火出现。对此,王森林和他的同事们凭借经验,立即采取紧急措施,破窗使用接水消火栓,对火情进行有效控制。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最终成功将火扑灭。 甄真 摄

  “当时现场非常危险,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王森林回忆,在灭火的同时,他的同事们也对周边汽车进行强制推离,并疏散围观人员。最终,经过消防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近一个小时的联合扑救,火终于熄灭。

  据了解,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保定,酒店,汽车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