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英利荣获“2019年度匠心精神企业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19-08-30 08:19:23
分享:

  英利荣获“2019年度匠心精神企业奖”。刘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刘宁)近日,第二届双面发电与平价上网技术路线研讨会在苏州召开。英利出席会议作主题报告,并荣获“2019年度匠心精神企业奖”。

  此次研讨会由摩尔光伏、TüV北德集团主办,英利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协办,来自相关企业、组织、研究机构、投融资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应邀参会,通过充分、深入的技术交流,为电池、组件、材料检测、认证、设计、电站建设运营、投资融资各领域搭建起联动平台,共同探索光伏平价上网的最佳解决方案。英利技术中心副经理倪健雄作《基于公式法的双面发电组件测试标准和户外模拟研究》主题报告。

  在研讨会同期举办的2019光伏技术风向奖颁奖典礼上,英利荣获“2019年度匠心精神企业奖”。据悉,该奖项旨在鼓励在推动光伏行业技术进步与光伏终端领域发展做出贡献的光伏企业,树立行业标杆,促进光伏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与终端领域的进一步开拓创新。

关键词:保定,英利,获奖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