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满城区连续31年举办“彩色周末”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2019-08-30 21:39:10
分享:

  革命歌曲大合唱。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赵大鹏)近日,由中共保定市满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满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满城区供电公司等7个单位承办的“彩色周末”文艺演出在满城区人民广场上演。据了解,从7月19日开始,文艺工作者用连续7场演出、100余个节目为当地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周末文化盛宴。

  汉服礼仪表演。赵大鹏 摄

  今年,满城区“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精心组织100余个节目,通过爱国主题歌曲、舞蹈、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讴歌新中国改革和发展成就,展示全区各行业爱国爱党精神风貌,吸引观众3万余人次。

  据悉,从1989年开始,满城区“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31年,成为满城区展示传统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

关键词:保定,满城,文艺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