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2019年惠民事项调度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30 21:39:10
分享:

  8月29日,保定市召开2019年惠民事项调度会。市长郭建英强调,惠民事项是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一定要抢时间、赶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努力用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上,郭建英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的汇报,围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的举措。

  郭建英指出,自惠民事项实施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承办责任单位扎实工作,积极推动,大部分事项进展顺利,一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正逐步得到解决。下步工作中,要把办好惠民事项作为落实以人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按照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力度,倒排工期,全面推进,努力把惠民事项办成精品工程,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

  会议还就省大督办交办问题和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群众留言部分重点事项进行调度。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