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保定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会暨第135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聂瑞平郭建英参加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7 18:06:22
分享:

  8月23日下午,保定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会暨第135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就“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进行专题授课。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参加。

  绳立成目前负责产业发展、投资促进、企业发展与服务、科技、知识产权保护、信息化等方面工作,对园区建设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授课中,他从集约发展、集群发展、创新发展出发,通过顶层设计和案例分析,重点对产业集群、产业链、产业形态、产业生态以及如何创新服务提供良好营商环境等进行深入讲解,并进一步剖析了开发区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的路径探索。授课站位高远、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对保定市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具有积极借鉴意义。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找好结合点,寻求突破点,将此次理论学习变成实际行动,最终转化成北京和保定协同发展的实践成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大讲堂。

  市委副书记闫继红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局、商务局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