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上强调 努力实现采暖季洁净煤全面覆盖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8 19:57:26
分享:

  8月27日晚上,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研究《保定市2019年采暖季洁净煤取暖工作实施方案》《保定市农村地区冬季洁净取暖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0年)》。

  郭建英指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做好当前工作上来,统一到强化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上来,统一到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上来,在服务实体经济中下真功夫、见真成效。要认真学习政策,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符合保定实际的务实举措。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第一时间感知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问题、创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郭建英强调,冬季清洁取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和群众温暖过冬,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盯紧目标,认真谋划、强力推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保煤源、保质量、保配送、保补贴。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强化“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工作。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严厉查处散煤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采暖季群众取暖用煤需求,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