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英利组织千余名员工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19-08-08 19:04: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宁)8月8日,在第11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保定英利集团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包括保定本部、北京、海南、天津、衡水及17家省级公司的千余名员工同步开展健身活动,掀起公司全员健身热潮。

  上午八时,英利集团各厂区列队完毕,千余人统一着装齐跳英利健身操。随后,足球、篮球、羽毛球、踢毽、跳绳等运动项目让员工们全身都动起来。“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可以收获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参与员工表示。

  据介绍,每日出早操是英利集团独特的企业文化之一,跑步、打防身术、练健身操、方队训练等运动项目让英利的每天都成为“全民健身日”。英利集团党委副书记白静表示,“通过大力传承英利优秀的‘三像’文化基因,提升团队战斗力,为新英利发展形成上下同欲、激情迸发的强大合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关键词:健身,英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