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英利联合举办“雄安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19-08-27 18:06:22
分享:

  2019“雄安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刘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刘宁)8月22日,2019“雄安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召开。作为联合举办单位,英利携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参加论坛,并出席“绿色零碳及被动房研究中心”启动仪式。

  此次论坛以“助推绿色发展,畅想宜居雄安”为主题,由英利集团、零碳发展研究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来自政府、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科研院所、权威认证机构等200余人出席论坛。论坛特邀十余位专家学者与会演讲,研讨和解析生态城市规划及绿色建筑领域的先进成果和发展机遇。

  “绿色零碳及被动房研究中心”启动。刘宁 摄

  论坛同期举行了“绿色零碳及被动房研究中心”启动仪式。“研究中心旨在共同开展相关领域产品及技术研发、标准政策研究、产业应用推广,推进绿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京津冀和雄安新区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英利首席科学家宋登元表示,英利将以此次论坛以及研究中心的成立为契机,持续加大绿色、节能建筑的研发力度,不断创新建筑业和新能源产业相结合的新理念,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绿色建筑提供更好的实现途径。

关键词:英利,绿色,发展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