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省市场监管局到英利参观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19-08-12 16:41:2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宁)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带队至英利保定本部调研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建设工作情况。

  丁锦霞一行首先参观了英利光伏展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绿色足迹、技术优势、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实地察看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标准验证实验室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完英利对创新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后,丁锦霞表示,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基地建设,后续将一如既往对英利给予支持,同时指出要按照创新基地建设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新基地建设工作。

  据了解,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于2018年2月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建设,并于同年召开基地筹建工作推进会暨成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创新基地现有共建单位45家,涵盖了国内外的光伏行业上下游相关的企业、科研院所、检测机构、高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会和学会等单位,形成了协同创新生态圈。”英利首席科学家、创新基地主任宋登元表示,通过基地建设,将聚集标准化、科技创新和产业资源,以技术标准加速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市场化,提高我国在新能源领域的话语权。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国建锋、标准创新处处长杨进刚,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郭振光、副局长袁建国及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关键词:光伏,建设,基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