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8个单位和33件作品获“五个一工程”奖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8 19:57:26
分享:

  保定市委宣传部日前决定,对保定市第11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奖作品予以通报表彰。 

  近两年来,保定市宣传文化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认真组织实施文艺精品工程,创作生产出一大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结合的优秀精神文化产品,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综合性示范工程。为表彰先进,繁荣创作,多出精品,推动保定市精神文化产品生产再上新台阶,根据《关于开展保定市第11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8个单位荣获“五个一工程”奖组织工作奖;歌曲《扶贫路上》等33件作品荣获“五个一工程”奖。 

关键词:保定,单位,作品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