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公开招聘283名教师 报名工作8月28日开始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3 19:59:43
分享:

  记者8月21日从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市拟为教育系统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并代为莲池区、竞秀区公开招聘教师283名,报名工作从8月28日开始。

  本次招聘的教师岗位涉及保定技师学院,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9所中小学(幼儿园),以及莲池区、竞秀区的70余所中小学。本次招聘为面向社会公开统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实行网上报名和初审,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某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不足3:1时,核减该岗位招聘数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核减或取消的指标根据实际需要调整到其它岗位。报名时间为:8月28日至9月1日;网址为: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hebd.lss.gov.cn/)中的“保定市事业单位招聘专题”。

  据了解,本次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工作将全程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

关键词:招聘,教师,责任编辑:周绍谦